美隊二之冬兵其實沒很大關係的列條式觀後感想


大家好這裡是從電影院看完美隊2冬兵後衝進網咖的Shingo, 以下是作業報告。


  • 原諒我一直說成冬兵,只是習慣了。

  • 看這電影是做功課,你知道的,我對美國隊長是———

  • 從一開始我對美隊這種人物就感到so so, 雖然開皇人大大寫的隊長一直令我很激賞,但我對美隊還是———(啊你是要重複幾次?

  • 戰友群還是後宮團,由你決定!(被美隊粉砸死

  • 往事難回首。初戀總是最美

  • 看到Steve拿出紙筆紀錄東西,我感同身受地笑(哭)了。

  • 美國隊長這角色的核心價值所衍伸出的議題當然也是世界上所有同人在講的東西,如果是原著向的話啦。結果變成在看電影時一直覺得自己在看同人文的影像化,整個本末倒置,可是超爽的啊啊啊!

  • 前頭Jasper Sitwell在船上的表現根本就是我想像中被綁架的Coulson, 看著螢幕的我整個就是啊哈啊哈啊哈啊哈啊哈啊哈啊哈啊哈啊哈(以下略),心在目所不及處。

  • 然後Steve去博物館逛美隊的展覽,戴著鴨舌帽遮住臉,還有穿著美隊粉衣的小孩……這就同人文啊媽媽我爽到發抖啊啊啊啊啊啊!!

  • 格鬥畫面好帥,帥爆!絕對比惡靈古堡帥一百倍。(幹麻這樣比?)

  • Hill好帥,老天爺啊她。好。帥。

  • Natasha好。帥。

  • Sam Wilson好可愛呵呵(噯

  • 同意Alexander Pierce表示:可惜了Helicarrier...

  • 電影劇情一下子就漫畫的後面,嗯,拭目以待。

  • Bucky第一集比較帥,不過對他沒意見所以就這樣吧。(噯

  • 啊糟糕了對局長也沒意見(噯!),不過還是很喜歡Fury局長唷呵呵(到底想表達什麼?

  • 最喜歡的一幕還是Rogers在Peggy Carter床邊。對這種獨自留下來面對未來的戲碼最沒有抵抗力了嗚嗚嗚嗚

  • Steve跟Bucky的愛恨情仇對我來講真的不很重要。

  • 雖然劇情上還是有可以吐槽的地方尤其是科技部份但沒關係因為都不是重點。(請在一秒內講完)

  • 所以最後又黑白黑白了我知道是世界趨勢

  • Sitwell你這樣子要是Coulson地下有知都會爬起來揍你一頓的(′・ω・`)(表情無意義)

  • 我是覺得喔,反正神盾局都走到這一步惹,Fury你真的不用再藏著Coulson沒關C, 快讓他出來啊Joss!

  • 啊,總之我看完了,謝謝你們的辛勞。(合掌)

  • 穿著美隊路跑的神盾衫和美盾背包去看美隊電影,今天的我廚爆安糧!

沒有留言: